Sunshine_Lahlahlah

Be better(❁´◡`❁)*✲゚*

又是一年夏休期 Part1


Part1
又是一年夏休期。
江波涛今年夏休期打算回家看看,虽然轮回队友们很可爱很温暖【大雾】,但总归还是呆在家好,毕竟也有许久没有见到自己父母了。向经理报备了回家的行程并且获得同意之后,江波涛背着包拖着小行李箱离开了轮回的大门。临走前周泽楷扔下游戏从二楼的训练室跑到门口送他。
“小周,我走了之后好好照顾自己啊,作息要稳定,饭要按时吃,如果有时候跟人家沟通不方便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我就好了,反正都在同一个市。”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
周泽楷听了之后欲言又止,最后握了握拳,然后点点头。
“小周这是怎么了?”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周泽楷摇摇头,拽住了江波涛衣角。沉默许久,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说:“嗯........照顾.......好.......”
“好,我也会照顾好自己的,你放心吧。那么我先走了,下次见!”江波涛翻译机【大雾】笑着说道。
而后坐上了出租车,对周泽楷挥手道别。
最后周泽楷还是没对江波涛说出那句“早点回来”,也没有像想象中的一样拥抱江波涛。嘟起嘴,抱怨了自己的胆小,周泽楷不甘心的走回了俱乐部。

评论(1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