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Lahlahlah

Be better(❁´◡`❁)*✲゚*

又是一年夏休期 Part2.2

夏休期Part2.2

当张佳乐拉着孙哲平进火锅店吃东西的时候,方锐在H市的机场接到了林敬言。
“哟林敬言大大~”方锐笑嘻嘻的走到林敬言面前接过了林敬言右手的一个大袋子,而后自然而然的搂住了林敬言空空的右手臂,“林敬言大大,答应我的小吃你买了不?”
“不就在你手中吗方锐大大。”林敬言看着正在翻袋子里的小吃笑的很开心的方锐,男友力暴涨,“方锐大大,小吃重要还是我重要?”
方锐回过头,看着挑眉的林敬言:“当然都重要啦!走,我带你去兴欣宿舍逛一圈!”说罢,便拉着林敬言上了出租车。
“欢迎来到兴欣的宿舍~”方锐打开了大门,回过头对林敬言说。
兴欣宿舍此刻没有人,大家都有事情做,所以整个宿舍都空荡荡的什么声音也没有。
“不错啊,一个人在家,挺安静的。哎话说宿舍还挺干净,真没想到啊,我还以为是一团糟呢。”放下行李的林敬言感叹道。
“当然了为了让你留个好印象我上午清理了好久的腰酸背痛!”
“方锐大大也会在意我的印象啊....所以你拉我来的原因到底是?”
“想念你的饭菜了,兴欣伙食标准有点差。”方锐一脸憋屈,天知道可想念以前了,每天早中晚只要自己饿了跟林敬言说一说绝对有好吃的,有时候是一些特地去超市买的小吃,有时候则是林敬言亲手做的饭菜。
“好,我这就给你做饭去。”唉,没想到最后是被人拉来当保姆不是男友啊。
“太棒了,林敬言大大我爱死你了!”方锐听后立马扑倒林敬言的怀里蹭来蹭去。
林敬言叹着气,在获得方锐爱的拥抱X1之后毅然走向厨房。


这章写崩了啊.........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