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Lahlahlah

Be better(❁´◡`❁)*✲゚*

又是一年夏休期 Part3.1

夏休期Part3.1

“一帆,你说我们今天看什么电影好啊?”高英杰望着一排电影名字纠结着。
“嗯........好纠结,我也不知道。”乔一帆现在只是想吃爆米花而已。
两人纠结了半天,最后选定了一部最近上映的有关于星际的电影,正准备去买票的时候,突然有个人在后面叫住了他们的名字。两人转过身,只见前面的卢瀚文拉着一片不情愿的刘小别狂奔过来,卢瀚文手里还捏着两张票向他们两个挥挥手。
“哎小卢?你怎么和刘小别前辈一起来了?”高英杰眨眨眼。
“嘿嘿我来这边玩的刚刚好在路上看见了刘小别前辈然后既然不能PK我们就来看电影啦!”卢瀚文眼里闪着星星。
刘小别甩不开卢瀚文的手,颇为生气的说:“我不想来的!出去买个耳机被看见了而已!”
“小别前辈QAQ!”卢瀚文惊恐的回过头,眼睛瞬间湿润。
“..........”刘小别还是阻挡不了卢瀚文的眼神,无奈的把头转向一边。
“英杰一帆,你们俩也来看电影啊?你们打算看什么,我和小别前辈看的是动画片,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啊?”卢瀚文凑近来说。
“我们的话想看星际迷航呢,打算去买票了,不好意思啊小卢。”乔一帆委婉的拒绝了。
“没事没事,我们的电影要开场了,我们先走啦~”说着,卢瀚文又拉走了刘小别。
高英杰看着卢瀚文和刘小别手牵手,尽管刘小别并不是特别愿意让卢瀚文牵着。高英杰的心突然冒出了一点点羡慕的感觉。
“英杰,看什么呢?”
“啊?”高英杰回过头,看见乔一帆站在他面前,吓了一跳。
挥挥手中的票,乔一帆挂了挂高英杰的鼻子:“傻呆呆的这是怎么了?好啦,我们的电影也快开场了,咱们先去买你最喜欢的口味的爆米花吧。”说着就牵起高英杰的手,两人十指紧扣。
高英杰看着两人紧握的手发愣:哎,我们也握手了呢.......哎是十指紧扣!
在乔一帆看不见的地方,高英杰的脸变的红红的。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