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Lahlahlah

Be better(❁´◡`❁)*✲゚*

又是一年夏休期Part4

夏休期Part4

夜晚21:00,江波涛家的门铃准时响了。
“来了!”正在清理消毒碗柜的江波涛听到门铃声,从厨房跑出来,到了门口之后瞄了一下猫眼,然后略带惊讶的打开门:“小周?你怎么来了?”
“.......”周泽楷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认为,碍于自己的形象,绝对不能一脸害羞的说“江波涛我想你了”。
“好吧。”江波涛看出了周泽楷的一丝丝别扭,“不管怎么说,先进来吧!”
周泽楷缓缓打量着这第二次来到的江波涛的家。尽管江波涛并不是张新杰二代【划掉】,他的家还是很干净的:地面估计是今天清扫过,客厅茶几上物品的摆放整整齐齐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
“小周吃了饭了吗?”江波涛还是有点尴尬的,两人坐在沙发上互相望着对方长达两分钟了。
周泽楷摇摇头。
“怎么不按时吃饭呢?之前不是答应过我照顾好自己吗?”江波涛身子弯向周泽楷,眼睛眯起来,一脸“你是负心汉【划掉】答应了我的事情做不到”。
“我......我......”看着江波涛上挑的眉毛,周泽楷吞了吞口水,此刻的江波涛在他看来并无那种严肃的表情,上挑的眉毛+眯起来的眼睛+故做危险的样子,好可爱.......
“好了不逗你玩了,我给你下面吃吧。”江波涛站起来走向厨房,对于周泽楷的口味,他还是很清楚的就不用问了。
周泽楷幽怨的眼神在江波涛的背后出现。本来,再近一点,就能亲到的........
很快,周泽楷便尝到了香喷喷热乎乎的面条,有青菜,有肉,还有一个给周泽楷的额外的金黄色的荷包蛋。
果然是我看中的人,厨艺都这么棒!周泽楷暗暗想。
“我先去去洗头洗澡,等会你吃完了碗就放着等我来洗。然后如果你要看电视的话,遥控器放在茶几上。”江波涛指指洗手间,然后待周泽楷点点头之后就抱着衣服走了进去。
待江波涛洗完澡走出洗手间,周泽楷的面也吃了一大半。原本放在电视上的目光迅速的转移到了美人出浴【划掉】那边。
因为热气蒸腾的原因,江波涛脸上带有一丝丝潮红,头发未干的他白皙的手上拿着一条毛巾。江波涛只穿着一件黑色背心外加褐色短裤,锁骨和肩膀还有细长的腿就不由自主的裸露在外。
周泽楷移不开眼了。
“小周吃完了吗?”江波涛随意的拿着毛巾擦拭未干的头发,脸上带着笑走过来。走进一点,周泽楷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很平凡但很好闻。
“嗯.......好.......”周泽楷纠结许久,抬起头对江波涛说。
“我厨艺也不是很好啊。”江波涛靠在一旁的沙发上,“队长还没告诉我呢,怎么来找我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轮回.......没人........钥匙.......也......”周泽楷很无辜的说。由于放假了,队员们都在前几天回了家,就周泽楷和少部分的工作人员在俱乐部。今天周泽楷起得晚训练也晚,导致了晚上八点才结束训练,错过饭点。他想去吃饭,逛了一圈发现附近的小吃店都关门了。没有饭吃只好饿肚子,可周泽楷回到了俱乐部门口才发现大门已经锁了保安也不在自己又没带钥匙,手机里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的电话,迷迷糊糊的周泽楷不知不觉的鬼使神差的就走到了江波涛家门口。
“小周也是个迷糊的小孩啊。”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呆毛,“下次就别忘了带钥匙了,既然俱乐部回不去了,你就在我家住一天吧,不过可能要委屈你跟我睡一窝了。”
不不不一点都不委屈。抱着江波涛的衣服被江波涛推进洗手间的周泽楷如是想,莫名其妙的,他捋了捋怀中的衣服,然后拿到鼻尖嗅——果然,带有江波涛的一丝丝味道。
待周泽楷洗完澡江波涛洗完碗又看了一会电视两人一同回窝里睡觉已经是23:00了,江波涛早就困了,一上床就睡的特别香。
周泽楷看着睡着的江波涛,给两人盖上了薄被之后,搂紧了江波涛。半晌,周泽楷似乎决定了什么,然后轻轻的在江波涛额头亲了一下,道了句晚安,然后就乐乎乎的睡了。
他没有看见,在他亲上江波涛额头的一瞬间,江波涛脸上的红晕,以及嘴角带着的笑意。

评论(1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