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_Lahlahlah

Be better(❁´◡`❁)*✲゚*

又是一年夏休期Part5

夏休期Part5
夏休期的第二个星期,除了张佳乐和林敬言去找自己姘头秀恩爱【划掉】之外,霸图其他成员都参加了俱乐部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为期一周的休息旅游活动。同时,活动的最后一晚也将会是霸图十周年的纪念日庆典,仪式过后还会有大餐吃。
星期天晚上,盛大的仪式终于开幕了。队员们一一走上前感谢韩文清和拥抱好不容易破一次作息时间表的张新杰,除了喝了点酒有点微醉的白言飞大胆的向韩文清献出钱包然后被秦牧云拖回酒店房间之外,其他都一切正常。
韩文清接受完众人的钱包【划掉】感谢之后才发现跟在自己身边一同被大家敬饮料的张新杰不知所踪。揉揉太阳穴想了一下,张新杰今晚好像没怎么吃晚饭,于是就带着食物和两瓶啤酒回了正副队的酒店房间里。
“打算睡觉了?”看着刚洗完澡出来的张新杰,韩文清递过去一盒饭:“吃吧,饿着了不好,又不必像叶修一样减肥。”
张新杰皱了皱眉,虽然大晚上的吃饭确实对身体的消化不是那么好,但是饿了肚子对自己也不是一个很棒的选择,接过盒饭,张新杰一口一口慢慢的吃起来了。
“喝点酒吧。”递过一杯啤酒。
“喝酒有碍身体健康。”伸出手,回绝。
“只是一晚。”韩文清坚持的将啤酒送到张新杰手里,“反正你都大晚上的吃饭了,就顺便陪我喝会吧。”
张新杰没有再拒绝。两人一个吃着盒饭一个喝着廉价的啤酒,违和但温馨。韩文清看着低头乖乖吃饭的张新杰,迷糊的伸出手去揉张新杰梳理好的头发。张新杰被吓了一跳,抬起头疑惑的看着韩文清。韩文清只是笑笑,看了眼手表然后指着窗外说:“还有三秒钟,三,二,一。”
话音刚落,大开的窗户外的夜空便突然绽放了各种颜色的烟花,随即传来的便是楼下各种鬼哭狼嚎,带着欢声笑语,度过一个美好的十周年。
“很美。”吃完盒饭的张新杰如是道。等半天也没等到回答的他却等来了一个人的熊抱和一句表白:“新杰,十周年快乐,我爱你。”
“我也是。”回握住腰间的手的手,张新杰在韩文清头上落下一吻。
霸图十年,收获了骄傲收获了泪水,收获了冠军收获了失败,可最让韩文清触动的,恐怕是那个霸图收获的他的最佳伙伴吧。韩文清最荣幸的事,就是在他身边有一个和他一样的爱人,并肩作战,扛起整个霸图。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一如既往,十年霸图。

评论(5)

热度(5)